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床上男人發問,女人接招



床上男人發問,女人接招

 男人發問:每次溫存之後,她總是哭的梨花帶雨。她說,那是因為感動,不過,卻讓我心裡非常不安。請問我要如何才能讓她停止?
  女人接招:當男人有這樣的疑問時,他已經先假定你的哭泣是因為受傷或是痛苦的感覺。因為對大多數男人而言,會哭泣多半是因為 傷心或者難過。所以,如果你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掉眼淚高手,那麼快點向他解釋你的眼淚真的是因為太感謝他的賣力演出,否則,他可能 會以為你的眼淚是在暗示心中難言的失望或是你仍懷念上一個情人。
  紐約兩性心理學博士Jane Greer給遇上這種情況的男人的意見是:「事實上,你無須需覺得不安或是恐懼,反而應該覺得感動。她的眼淚訴說了和你在一起時 ,她是如何的放開自己卻又脆弱。況且,有些女人習慣以眼淚來釋放心中的緊張感或是達到高潮的滿足感。」是感激也好,是滿足也罷, 如果眼淚會是他心中的負擔,何妨快點讓他明白你對他的肯定。
  男人發問:我懷疑她總是假裝得到性高潮。怎樣能斷定是我太多疑還是她老是做戲?
  女人接招:當第六感絲毫無法以敏銳來形容的男人提出這樣的疑問時,女人是不是該問問自己「人生如戲」的哲學適不適用在床地之 間。雖然,性高潮對對方來說是一種絕對的肯定,不過,作假的高潮卻是適得其反的造成更深的傷害。
  如果你因為高明的做戲技巧而瞞過對方的話,也別急著高興。越是高明的戲法,只會讓他永遠活在假象之中,而自己也必須承受雙重 的壓力,雙方都沒有真正得利。找個恰當的機會,坦實心中的感受,相信愛你的他會很願意和你一起去探索身體更深的奧秘。當女人達到 高潮時,會出現些自然的身體反應如增快的心跳,上升的血壓或是陰道不自覺的收縮。否則,只憑如泰山般嘶吼的呻吟,你以為能夠騙得 了誰?
  男人發問:節儉的她總是穿著市場買來的廉價粗糙內衣,老實說,雖然愛情貴在忠貞,不過卻讓我每每倒盡慾望的胃口。
  女人接招:節儉在現今物質主義橫流的社會中是難見的美德,不過若是因此而犧牲了兩人之間的情趣,那可是怎麼算都划不來的忙碌 。偶而寵愛自己的身體,為自己買件質料精緻的睡衣絕對不是一件萬惡不赦的壞事。
  男人總是希望女人在床上能表現的像個放得開的showgirl一般盡情,氣氛的營造與不同平日的穿著特別能夠引領他們進入情慾的殿堂。儘管生性務實的你將每個月的收支做好了周全的計畫,不過偶而中獎的發票或是意外得到的獎金,可別吝於照顧總是透支的身 體。何況,一件精緻的內衣,不僅寵愛了自己的身體也滿足了他的視覺享受,算一算仍是划得來的投資。
  男人發問:當親愛的小弟弟無法聽話的立正站好時,她會如何看待?
  女人接招:這恐怕是威而剛發明的最主要理由吧。麻辣一點來說的話,你是不是該哈哈大笑三聲,來刺激一下他管理的能力呢?性愛 需要極度的輕柔與體貼,當然有幽默感是更加分的,可是過多的幽默,帶給對方的,就會是一種無形的傷害,所以笑聲絕對是一個錯誤示 範。
  無法正常的勃起有許多原因,或許是工作壓力造成,也可能是精疲力盡或是場地無法給他充分的安全感。這個時候絕對是女人展現魅 力的最佳時機,施展出你最溫柔的體貼,給予最關懷的眼神,他怎麼會忍心老是讓你敗「性」而歸?若是情況一直無法改善,不妨鼓勵他 一起去詢問相關醫師,找出問題的癥結,相信「性」福不會離你太遠。
  身體有自成一格的語言模式,聽從它無言的訊號能夠讓彼此更水乳交融。在東方的世界裡,性事一向難登大堂之雅。不過,兩人之間 如果仍無法將心裡的感受著實的向對方坦實,那便會失去了親密真正的含意。無須壓抑,亦無須舖張,讓身體與身體之間的對話自然流動 ,性事自然浪漫美妙。

生活 知識

1 則留言:

happyorg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