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性不和諧與女性抑鬱症



性不和諧與女性抑鬱症

 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性的滿足、體驗不到性高潮的女性會帶來身心的損害。
  在心理上,由於本能的性生理衝動能量得不到合理的渲洩,精神興奮得不到舒張、松解。此時的女性要麼變得心煩意燥,肝火上升, 愛以一些小事為借口挑起爭吵,發洩不滿。要麼鬱鬱寡歡,愁眉不展,顧影自憐,對性伴侶產生怨恨。不少女性更因此而患上了神經官能 症,研究發現,在一些神經官能症中,如心臟神經官能症、全身虛弱、週身酸痛、神經衰弱、失眠患者中,有80%和性慾得不到滿足有 關。而「神經官能症、神經衰弱」這一診斷已經被歐美國家拋棄。取而代之的是「抑鬱症」,屬精神疾病。是需要進行抗抑鬱治療的。
  在病理上,由於在性興奮時女性的盆腔、外生殖器是大量充血的。如果女性達不到性滿足,性生理反應受阻中斷。盆腔、外生殖器的 充血也得不到及時的消退。從而出現慢性盆腔積血。長期得不到性滿足,出現慢性盆腔積血的女性子宮會增大2-3倍。陰道壁、大陰唇 、小陰唇也因積血而顯著腫脹,這為細菌、微生物的生長提供了溫床。長期下去,女性就容易出現陰道炎、子宮內膜炎、(卵巢)附件炎 、慢性盆腔炎等一系列婦科炎症。

猛男俱樂部

1 則留言:

happyorg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